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团委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6 12:0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24日,学院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在潮白河边举行“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及21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张书记在潮白河渡船码头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做志愿服务动员,提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安全等方面做出提示。随后,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领誓。接下来,同学们分成7组擦拭码头宣传展板,清理大堤路面及两侧树林的垃圾,并就志愿服务、环境保护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团员青年的生态文明素养,增强了环保意识,强化了团员先进榜样作用的发挥,受到广大青年的欢迎。

    作为2021年的重点工作,学院团委在本年度还将陆续组织学生开展“助立志愿之城,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