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朗诵团获京津新城党史诵读比赛一等奖

2021/04/27 05:46

2021年4月27日上午,我院青年学生代表诵读的《铸就辉煌100年 继往开来谱新篇》,在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党工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献礼我的国”党史诵读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

本次党史诵读比赛在周良街道报告厅举行,宝坻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及总工会、团工委领导出席,院团委书记周圆与指导老师张嵩威带队参赛。

比赛在我院团委选送的红歌串烧手语舞蹈中拉开帷幕。社区工作者、中学生、大学生、企业员工等代表团在党史诵读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竞逐。最终,我院青年学生代表诵读的《铸就辉煌100年 继往开来谱新篇》以饱满的精神、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获得本次党史诵读比赛一等奖。

本次党史诵读比赛的成绩是对我院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院团委本学期还将陆续开展“唱响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红歌赛、“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读革命经典,讲红色故事”党史故事会等活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朗诵比赛

手语舞表演

获得一等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