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团委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2021/09/06 09:31


为做好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9月3日17:00,学院团委在新上善209举办2021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团委书记周圆、副书记张传杰、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及311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张传杰书记介绍了志愿者分组情况,详细讲解了各个迎新志愿点位的工作职责,带领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迎新工作用语,对迎新工作时间做了安排,对迎新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周圆书记做总结讲话,对负责迎新志愿者工作的老师、学生干部及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要求志愿者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展现珠江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志愿者们在本次迎新志愿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并预祝迎新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会后,各工作组组建了微信工作群,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向新生们展现珠江学院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迎新志愿者培训现场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培训

团委书记周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