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第八督导组深入学院督导基层团建工作

2021/09/18 01:28

9月17日上午,团市委第八督导组在社会联络部部长李满带领下深入我院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中期督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对督导组一行莅临我院督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学院团委书记、委员,各二级学院、宿舍园区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周圆围绕《2021年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考核实施方案》,从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扩大团组织覆盖、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与团队先进性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围绕我院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大调研、学社衔接、发展团员、推优入党、智慧团建系统、志愿汇APP、团干部配备和培训等工作,与参会师生进行交流座谈,并详细查阅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材料。随后,督导组又深入经济学院团委了解基层团组织情况,参观了成果展室并通过观看PPT的形式了解了经济学院团委上半年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果。会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基层团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我院共青团在凝聚团员青年、创建文明校园,尤其是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为我们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解答。

学院团委、各分团委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对照《2021年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从严治团,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深化共青团改革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市委督导组领导

督导座谈会现场

走访经济学院团委

李满部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