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体魄 展风貌 扬青春 记--庆祝建院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2021年“珠江杯”篮球赛开幕式

2021/10/15 02:34

10月13日17:00,2021年“珠江杯”篮球赛在体育馆正式开赛,党委副书记王猛、团委书记周圆、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团委老师张亚欢莅临开幕式现场,学生会文体活动部全体成员、赛事裁判员及各二级学院篮球队员参与开幕式。活动由学生会文体活动部干事祁琪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由裁判长覃芳韬发言,裁判长代表全体裁判员对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亲切关切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全体裁判员将全心全意做好大赛的裁判工作,用裁判员守则要求自己,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恪守体育职业道德。运动员代表罗昕发言,他表示篮球是热血和团结的象征,能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各位球员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态度参加比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争做文明运动员。

党委副书记王猛为大赛开幕式致辞,王书记指出,这次比赛是我院建院1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们学院重要的学生体育赛事。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篮球赛中。希望同学们赛出友谊,结交朋友,并特别强调比赛中安全第一。王书记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为自己学院全力以赴,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团结,认真,努力,热情拥抱属于自己的篮球盛会。

团委书记周圆为比赛开球,正式拉开2021年“珠江杯”篮球赛序幕。

主持人

出席领导老师

裁判员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猛讲话

团委书记周圆开球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