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青春奉献之路,踏无悔历练之征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10/18 06:05

10月13日14:30,我院学生会第四届第一任主席团、部长团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日益201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周圆、副书记张传杰、团委指导老师张亚欢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乔晓颖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视频。视频体现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在全体成员的集智创新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学生会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学生会现执行主席寿宇超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他提出本次大会在建党100周年和我院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之际召开,学生会要借改革之力,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更好为学院和学生服务。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宣布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任命决定,张亚欢老师为主席团和部长团颁发聘书。

院学生会新一季度执行主席孙笛潇做工作计划汇报,她汇报了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指出各部门间要相互合作和交流,各部部员要共同努力,这样学生会的工作才会更合理,更完善。

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职能介绍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长清晰的阐述了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通过认真整理和思考,让各部门成员工作更有目标性。

部长团代表王瑞璋发言,他提出在学生会工作要有严明的纪律性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要通过不断解决问题来提高自身能力,并鼓励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学生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干事代表马小雅发言,她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的过程,并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希望不断提高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价值。

团委书记周圆发表讲话,周书记对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对会务准备提出表扬。并提出了三个重要性:第一,我院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性;第二,我院学生会的重要性;第三,大家在学生会的重要性。还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在团改后人员减少的情况下,每个部员都要做专才,做到一人一岗,每人制定岗位职责;团改后合并成立的各个新部门,要制定完善的部门职责;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做到大型活动一起做,有困难一起解决;每个部门都要有规定动作之外的中型或小型品牌活动;要继续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要积极参加到建校15周年系列活动中来。鼓励大家共同奋斗,希望学生会越来越好。

学生会在学校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学校与学生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定会尽职尽责,为学生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活动视频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宣读聘任决定

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周圆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