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无畏勇拼搏 团结奋斗创辉煌—— 学院庆祝建院15周年系列活动之 2021年“珠江杯”篮球赛总决赛及闭幕式圆满落幕

2021/10/21 05:33

2021年10月20日14:30,2021年“珠江杯”篮球赛闭幕式在体育馆正式举行。纪委书记白晓、党委副书记王猛、体育课部主任何李静、团委书记周圆、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团委张亚欢老师莅临现场,学生会文体活动部全体成员,裁判员及各二级学院篮球队员参与活动。本次赛事由文体活动部干事祁琪主持。

在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精心策划、各二级学院体育部协助安排、全体参赛队员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裁判员的公正裁判下,本届“珠江杯”篮球赛中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们的球员们在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拼搏之后,今天终于来到了总决赛的现场。在闭幕式现场由各位老师为获奖人员及团体颁奖,首先是个人奖项的颁发,周圆老师为本次“三分球大赛冠军”费子洋同学颁奖,张传杰老师为本次比赛“个人MVP”获得者覃芳韬同学颁奖。接下来是集体奖项的颁发,张亚欢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数据工程学院二队颁奖,何李静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季军”经济学院一队颁奖,王猛书记为获得本次比赛“亚军”数据工程学院一队颁奖,白晓书记为本次比赛“冠军”管理学院一队颁奖。

2021年10月20日14:30,庆祝建院15周年系列活动之“珠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我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始伊由经济学院一队和数据工程学院二队开展季军争夺,最终经济学院一队以44:40的比分赢得比赛获得季军,而后管理学院一队和数据工程学院一队展开冠亚军,最终管理学院一队以53:52的比分赢得比赛获得冠军,数据工程学院获得亚军。

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珠江学子们挥洒汗水,用运动的蓬勃朝气画出了最美丽的珠江,舞动的青春成了天财珠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回顾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团结和友谊是永恒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我们铭记心中,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期待下次的比赛。

至此为庆祝我院建院15周年而举行的2021年“珠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主持人

领导老师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