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祝建院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 “珠江最强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10/21 06:26

2021年10月20日下午2点,学院团委在中和楼报告厅举办了庆祝建院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珠江最强音”歌手大赛决赛。纪委书记白晓、党委副书记王猛、团委书记周圆、团委副书记张传杰、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毕玉、数据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欣蕾、善思园团委书记陈雨、学工部崔康慧老师、团委张亚欢老师莅临大赛现场并担任评委,5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大赛在无烦恼乐队活力四射的表演唱中拉开序幕,通过海选、复赛晋级的14位选手,精心准备,在第一轮中每位选手用自己独特的嗓音,表达出了直击人心的感情,不论是勤学苦练还是天赋异禀,在舞台上,他们用歌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民乐团带来的民乐表演后,武梦凡、李保良、刘书君为第一轮每组得分最高的选手,获得了直接进入第三轮争夺一等奖、二等奖的资格,每组得分最低的选手获得优秀奖。其余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争夺三等奖。

在A&G舞团带来的舞蹈后,比赛进入第三轮。武梦凡带来了一首慵懒的《阴天》,李保良演唱的《看月亮爬上来》自由洒脱,刘书君的《雨爱》娓娓道来。使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与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老师评分,工专2005班李保良获得一等奖,国金2004班武梦凡、网金2001班刘书君获得二等奖,工专2101班倪嵩为、金融2103班李彦佳、注会1926班娄文贤获得三等奖,计科1916班林上峰和李明睿、管会1913班黄雨瑄、计科1815班肖钰轩、学前2002班夏可欣、服设1906班李奕欣、英语2003班洪睿琪、人力1820班王琳燊、工商2102班杨佩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至此庆祝建院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珠江最强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主持人

观众

表演团表演

参赛选手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