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1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1/11/20 09:47

近期,由天津市教委主办的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2021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圆满结束。

我院共组建九支队伍选派九个作品参加比赛,通过各参赛队伍的刻苦练习,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及比赛场地受限等困难,最终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五项的好成绩。

艺术学院音乐系参赛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大学生艺术团参赛的民族器乐小合奏《权力的游戏》荣获二等奖;大学生艺术团参赛的朗诵《英雄》、校园短剧《搜索》、管弦乐小合奏《第二圆舞曲》、小合唱《大鱼》、校园短视频《青春不散场》荣获三等奖。参赛作品均经过指导老师和参赛队伍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排练,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充分展现了珠江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积极开展各类美育教育活动。我院团委将会以此次展演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深化美育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民族器乐小合奏《权力的游戏》

朗诵《英雄》

管弦乐小合奏《第二圆舞曲》

校园短剧《搜索》

小合唱《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