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奋进健体魄,雄姿英发展风采”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第十五届“珠江杯”篮球赛开幕式

2022/11/09 10:51

202211918:00,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第十五届“珠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靳术海、体育课部主任何李静、团委书记周圆、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各二级学院及宿舍园区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负责篮球赛工作的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文体部高蕊蕊主持。

此次比赛的裁判长魏佳慧代表裁判组与仲裁组发言。裁判长提到裁判员应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并郑重承诺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全心全意为大赛服务。

运动员代表张钧瑞发言。他提到作为一名老队员,对篮球活动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对本届篮球赛的开展满怀期待,希望各队球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接下来,我院党委书记靳术海讲话。靳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时期参加体育运动的经历,当年的学生活动给他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体现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体育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对本届篮球赛给予高度的关注,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提醒选手们应做好热身,注意比赛安全,希望同学们赛出热情赛出自我,怀着满腔热爱迎接赛。

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随着党委书记靳术海为第一场小组赛开球,第十五届“珠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拼搏燃烧激情,展现青春活力。预祝本届“珠江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出席嘉宾合影

裁判长魏佳慧发言

远动员代表张钧瑞发言

党委书记靳术海讲话

党委书记靳术海开球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