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 科技作品竞赛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选拔赛结果公示

2023/03/31 03:52

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津团发〔2023〕3号要求,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各基层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选拔赛于2023年3月29日14点,在素质教育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

本届“挑战杯”校赛共有29个团队的29件作品参赛,涉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经自主申报、二级学院初审、专家评审、作品陈述、答辩等程序,共评选出16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市赛,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3年3月31日—2023年4月4日(5天)。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挑战杯”组委会反映。

联系人:张传杰

联系电话:022-22413560

 

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