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十七届“挑战杯” 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选拔赛

2023/03/31 11: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选拔出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市赛,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津团发〔2023〕3号)要求,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各基层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选拔赛于2023年3月29日14点,在素质教育中心演播厅如期举办。

担任本次校赛的评委有:宝坻区科学技术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李国建,北京大学博士、天津北大科技园总经理、高级技术经纪人杜腾飞,天津集利嘉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飞。

本届“挑战杯”校赛共有29个团队的29件作品参赛,涉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

本次校赛实行答辩制,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作品陈述和答辩情况,共评选出16件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市赛。

主持人

评委

选手展示

优秀作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