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 ——“青马工程”学员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展示交流会

2023/04/20 09:40

2023年4月19日下午,“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青马工程”学员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展示交流会在弘毅楼报告厅召开,“青马班”学习委员蔡心怡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及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教育系统关于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学院团委组织我院“青马工程”学员在3月13日—4月13日期间分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六个组的展示交流,回顾和总结了我院“青马工程”学员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的经验和成果。通过面对面展示交流和互学互动,积极探索我院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体系化的模式和方法,将弘扬雷锋精神融入文明校园建设,推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主持人

展示交流

奏唱国歌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