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

2023/05/18 02:23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院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到乡村工作,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5月6日,我院团委在日新103教室成功举办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年西部计划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传杰主讲,我院200余名同学参加。

首先,张传杰老师从工作内容、实施步骤、政策保障、经费保障四个方面对《2023-2024年度天津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作了解读。

接下来,张传杰老师对同学们比较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和7个全国专项、24个省(市)的27个地方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

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状态,张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我院两名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洛桑卓嘎和张敬易的事迹。

宣讲会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张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我院广大同学对西部计划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宣传工作,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扎根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宣讲会现场

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

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