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23/05/18 02:34

为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院发展,5月4日晚,学院团委在素质教育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副院长李晓鹏、副院长李金山、副院长兼财务总监陈明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院长助理郭鑫出席活动,学院团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拉开了五四表彰大会的序幕,学院领导及各部门、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入团宣誓现场

党委书记靳术海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副院长李晓鹏、李金山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代表颁奖

院长助理郭鑫为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代表颁奖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戈彤代表五四红旗团委发言,以及三位同学依次代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发言。

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靳术海代表学院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团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靳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团委在青年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全体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热爱祖国;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才;提高修养,弘扬新风,争做重品行、讲文明的时代先锋;希望广大团干部努力提高人格魅力,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党委书记靳术海讲话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文艺演出通过主题朗诵、合唱、演奏、舞蹈、京剧、舞台剧等形式,以追忆百年梦、奋斗正青春、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分别诠释了不同时代中国青年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中所展现出的责任和担当。

精彩节目瞬间

本次表彰大会不是终点,而是激励广大珠江青年学子奋发图强,不断前行的新起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建功“十项行动”的主场上大显身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