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教育,坚定初心使命”|学院“青马”班赴宝坻区旭辉红色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

2023/05/19 04:4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院“青马工程”培训工作深入开展,按照“青马工程”培训班课程安排, 2023年5月17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首期“青马班”第三、五、六组共81名学员走进宝坻区旭辉红色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团委张传杰、张亚欢老师参加。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首先对旭辉红色文化展览馆进行了介绍。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在鲜活的革命人物和富有时代感的历史文物衬托下,同学们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馆收藏展厅。收藏展厅分设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建党建军、全国解放走向胜利、万众一心全民抗战等十多个板块,每个板块都有相应时期的图书、画报、实物等文物,再现了我党不同时期的历史。

加强党史教育,坚定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等工作,使同学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作用,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

合影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