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2023年“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09 04:10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育两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天津社科院、市社科联、市学联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收官,学院共有10项作品获奖,其中获得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启动以来,学院团委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动员,在校学生积极报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全校掀起了创新实践、创新争优的热潮。经校赛选拔、专家评审,在29个校赛项目中共推荐16个项目代表学院入围市赛,作品类型涵盖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以及科技发明制作。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在团委的积极组织下,在指导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屡创佳绩!今后,团委将持续为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搭建学习交流、成长锻炼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学院青年学生在实干中成长,在探索中进步。

获奖名单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