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批青马学员顺利结业

2023/06/19 04:51

2023年6月14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素质教育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团委书记周圆、副书记张传杰、厚德园团委书记张杰、团委委员张亚欢、团委委员阳涛及150名青马学员参加。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结业仪式上,青马班全体学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与发展历程。

随后,张亚欢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对王欣宇、米昱臻、陈冠华、康馨月、夏紫欣、贾轻松等20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阳涛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青马班班长王欣宇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表示,为期一年的青马工程培训使其受益匪浅:一方面,通过培训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另一方面,养成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习惯。

青马班班主任张传杰老师对培训作了总结汇报,希望全体学员以青马工程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发挥好“头雁效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先行者,努力成长为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践行者,努力成长为密切师生关系、促进师生联动的推动者。秉承“勤学善思,厚德笃志”的校训,学好马克思主义,锻炼过硬本领,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书记周圆向全体青马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培养造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第二,坚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身份,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第三,主动肩负时代责任,将锻炼创新思维与踏实工作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期培训班自2022年11月30开班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二级学院团委、宿舍园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培训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按照集中讲授、小组讨论、个人自学、主题教育、参观学习、素质拓展等环节设置培训课程,取得了丰硕的培训成果。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青马班班主任张传杰老师总结汇报

团委书记周圆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