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2023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2023/09/27 11:09

925日晚,学院团委在操场为4500余名新生精心准备了“舞动青春放飞梦想”迎新晚会。

晚会在ONER啦啦操专项队带来的《YesOk!》中拉开帷幕,舞蹈、相声、歌曲、京剧、朗诵、民乐合奏、说唱等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乐知唱响团带来的《身骑白马》,旋律悠扬,歌词充满了诗意。它让我们感受到向前走的勇气和坚定,也让我们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前方的路途充满了未知,但是我们仍然要向前走,迎接挑战,迎接人生的各种可能。

朋轩京剧社为我们带来的戏曲《神女劈观》不仅结合了现代美学,也保留着原有的文化气息,更内含我华夏诸多历史典故,其古韵优美,着实令我辈叹为观止。

晚霞余晖预示了明天温暖而美好的开始,充满希望的明天正向我们走来;星空闪耀着无数点希望,预示着明天会带来新的可能和梦想的实现。新生李芊凝、悦动指尖手语舞社和慕声音乐社带来的《明天你好》告诉我们,不要惧怕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未来终将来到,与其惴惴不安,不如坦然面对,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微笑着面对每一个明天,终有一日会抵达梦想彼岸。

A&G舞团为同学们带来了天津市文艺展演一等奖作品《穿越逆境,抵达繁星》,很好地演绎了没有什么是唾手可得的,在抵达繁星之前,我们必定要经过无数个黑暗的日子,那些枯燥乏味的每一天都在帮助我们一点点地磨砺自己。

晚会在新生付婷、杨晶晶等四名同学合唱的《灯火里的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年“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23级新生,大学是你们梦起飞的地方,希望你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放飞青春梦想。

节目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