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行稳致远” 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社长聘任大会

2023/11/23 10:31

11月8日16:00,由学院团委组织的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社长聘任大会于素质教育中心二楼召开。学院团委书记周圆、副书记张传杰、团委委员张亚欢出席本次会议,院学生会社团协管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社团协管部部长周子图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2022-2023学年社团活动合集。视频较为完整地体现了我院社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展现了社团全体成员的青春朝气。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宣读《关于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社长聘任的决定》。 

团委委员张亚欢为社长颁发聘书。

众乐相声社吴晓棠同学作为优秀社团社长代表发言。她表示身为社长要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深入同学们之中;积极向其他社团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进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发挥对相声的热爱,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下去。

明定辩论社刘偌伊同学代表新生社员发言。她表示成为社团的一员后,正式接触到辩论比赛,她获得了许多知识与惊喜。通过“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和“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这两句话,她对辩论有了新的理解,她希望可以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得到成长,也祝愿我们的社团能够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团委书记周圆讲话。她肯定了社团在学校的重要位置,对社团历来在校园文化中的贡献、社团的创新与成长做出肯定;强调学生最基本的素质是爱国、爱党、爱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我们的社团是一个大家庭,要共同发展;提出各社团社长要具有凝聚力,使社团不断蓬勃发展。周圆老师还对社团团支部的建设和管理等工作做出安排。

大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有利于形成向心力、凝聚力,潜移默化地增强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开展社团活动是学校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团委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和指导,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激活校园文化活力。

大会现场

宣读聘任决定

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