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量系统管理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0

第一条 为了规范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网络流量管理,保障校园网的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维护有关各方的正当权益,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特制定管理规定。

 

第二条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网络流量由设备与网络中心负责管理分配。

 

 

第三条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英流量分配依据所使用楼宇的功能、重要性、办公人员使用的频率

网络现有带宽进行合理分配。


第四条 对于个别服务器网段需要较高出口带宽,需要向设备与网络中心提交书面的申请。


第五条 网络中心定期按照学院带宽发展情况及楼宇上网数量情况对流量合理分配。

 

第六条 网络流量管理员需要定期查看网络流量情况,及时编写流量控制策略,保证网络通畅。

 

第七条 管理员密码不得擅自借给他人,也不得私自更改个人网速。

 

第八条 其他未说明事项由网络中心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