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远程用户不能访问IIS发布成功的网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1

常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Window7操作系统中安装配置好IIS后,本地发布测试网站程序没有问题,但是局域网等远程用户不能正常访问网站程序,提示“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显示该网页。本地可以正常访问IIS但是远程不能访问IIS.其主要原因是防火墙的原因,那么这个应该如何解决呢?

.配置IIS

1.应用程序池配置:选择应用程序池-->右击配制好的文件,选择"高级设置"

把框出来的地方修改为以下的内容:

2.权限配置:选择发布好的网站,右击选择"编辑权限"

若以上的配置好了,而远程用户还不能访问网站程序,这时候你就可以考虑关闭防火墙或者是设置出栈和入栈.具体方法如下所示.

.关闭防火墙

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

然后关闭防火墙。

.设置出栈和入栈

1.依次选择:开始所有程序管理工具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或者直接在Windows防火墙左侧选择高级设置。

2.在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的左侧,选择入站规则

3.在右侧选择新建规则,弹出的新建入站规则窗口。

4.新建入站规则向导规则类型:选中端口点下一步;

协议和端口:选中TCP以及特定本地端口,填入要开放的端口号(这里填入80)点下一步;

出栈的设置和入栈的设置是一样的,所以就在这里介绍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时候,若是通过远程控制配置出栈和入栈是不行的.只能关闭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