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2023年信息化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鲁砚青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46

2023年4月20日,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召开2023年信息化工作推动会。广州珠江集团信息化负责人、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OA系统技术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张鑫主任主持。

张鑫老师代表学院对广州珠江集团信息化负责人于总表示热烈欢迎。今年集团对学院信息化思路是集团统一规划、统一部署,并将信息化建设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可以看出集团对学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视和力度。

于总表示,集团对学院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三月份已完成学院信息化建设部分招标工作,要把最好最优资源推广出来是集团对信息化建设的目标,今天借助推动会会议,正式启动2023年信息化建设工程,要求八月底前完成需求对接、定制开发等阶段,后续将分步上线各业务系统。

张鑫老师介绍,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介绍OA系统的技术讲解和系统案例,各职能部门需要完成制度梳理、流程梳理和职能梳理,将可以线上的内容全部实现线上,为全院师生提供便捷的服务,线上办事服务涵盖了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

学院新建OA系统遵循平台化、移动化、智能化原则,拥有20多个应用模块,易使用、易管理、易维护,扩展性好、安全性突出。OA系统技术为学院详细展示和介绍了OA系统的各模块应用包含会议、公文、代办、发文以人事类请假流程为案例介绍流程模块的建立过程。系统还提供紧急程度、颜色预警,收文水印等功能。就交叉模块、交叉流程、系统数据融合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化工作推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