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00

1129日至125日,学院武装部面向全院开展的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周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由武装部“三队一中心”承办,武装部干事阳涛老师全程指导。

1129日,举办“春季征兵宣传周启动仪式主题升旗仪式”拉开宣传周系列活动序幕。

1130日,举办“春季征兵宣传咨询路演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征兵宣传册、现场政策宣讲、接待咨询等方式全方面宣传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方针。

121日,在日新楼209教室开展了“春季征兵学子讲坛”活动,邀请到我院优秀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向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们介绍军营生活,让同学们了解真正的部队生活。

124日,武装部联合团委在全院范围开展了“‘吹响征兵号角,礼赞建党百年’定向越野赛”活动,全院共计200人分2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期间按照既定的田径场、图书馆、荷花池等院内10处标志性建筑路线进行智力、体力比拼,活动气氛紧张而欢快,寓教于乐,既宣传了春季征兵工作,又在活动中融入国防知识和党史让同学们铭记建党百年伟业的历史,在全院营造崇军尚武的精神。

春季征兵宣传周启动仪式主题升旗仪式1

春季征兵海报宣传2

春季征兵学子讲坛3

定向越野4

定向越野比赛现场5

校园内征兵宣传横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