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吹响征兵号角,礼赞建党百年”第三届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255

12月4日中午,学院武装部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吹响征兵号角,礼赞建党百年”第三届定向越野赛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共计200人分20支队伍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举行了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及比赛规则宣讲环节,武装部干事阳涛老师做了安全提示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后,各支参赛队伍以抽签顺序按照既定的田径场图书馆荷花池等院内10处标志性建筑路线进行智力、体力比拼,活动气氛紧张而欢快,寓教于乐,既宣传春季征兵工作,又在活动中融入国防知识和党史让同学们铭记建党百年伟业的历史,在全院营造崇军尚武的精神。

闭幕式上阳涛老师、学生教导队队长刘玉峰、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副主席张博雅为获得前6名的队伍进行了颁奖。此次活动开闭幕式由学生教导队李琦俊豪主持。

定向越野开幕式

定向越野开幕式现场

比赛场景

闭幕式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