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433

3月14日上午,我院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在区人武部役前训练基地举行。武装部军事干部、国防预储连连长阳涛高度赞扬和勉励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的7名大学生,希望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刻苦训练,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为自己的人生夯实基础。阳涛以一个老班长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部队训练生活经验。学生代表赵世祺向同学们表达要以满腔热血尽快从新时代大学生转变为新时代四有军人,牢记学院的谆谆教诲,奋力投身于新时代强军事业新征程。

仪式上,阳涛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为入伍学生颁发了慰问信。

据悉,今年是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一年两征”的第二年,学院武装部充分发挥国防预储连的积极作用,开展了系列征兵宣传工作,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今后武装部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意识教育,为实现强军目标输送更多优质兵员,积极努力做好后续退伍复学士兵的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