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中期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21

6月1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武装部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中期工作推动会,武装部全体成员和国防预储连“三队一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吴亚娟主持。

武装部军事干部阳涛从2022年春季征兵、国防预储连管理建设、国防教育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秋季征兵、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国防预储连和国防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等方案做了汇报。

武装部办公室张静对2022年秋季军事理论课师资聘用情况、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及教材选用等方面做了汇报。

国防预储连学生教导队队长刘玉峰、教导员薛蛟,应征兵员预备队队长王文昭,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邱静、李佳欣等“三队一中心”主要负责人对组织内本学期的人员管理、思想动态、训练状况、各项基本工作等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开展的工作做了方案汇报。

吴亚娟肯定了各位老师及学生骨干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绩;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学习,保持良好的线上办公和线上学习状态;并对本学期中后期及下半年即将要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最后吴部长带领全体人员对下学期的系列工作做了线上及线下两套工作方案的讨论交流,为下学期的工作能做到“双轨”实时切换打基础。

会议现场

吴部长讲话

国防预储连学生干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