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斗志激昂 风华正茂 英姿飒爽 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82

白驹过隙

枫叶飘至

转眼间军训生活已过三天

训练的辛苦是短暂的

收获的经历是长久的

军服穿在身上

脸上的稚气微敛

多的是成熟的坚毅

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地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努力操练,不断挑战,突破格局,成就自我。


9月22日上午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院长、部分系部负责人、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长任碧云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2022级学生军训组织的通知》,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李晓鹏作军训动员报告,院长任碧云教授为学生教导队承训教官授队旗,学生教导队面向队旗宣誓,参训学生代表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


院长任碧云教授宣读《关于成立2022级学生军训组织的通知》


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李晓鹏作军训动员报告


院长任碧云教授为教导队承训教官授队旗


学生教导队宣誓


参训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训练场上,没有虚度的光阴,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终会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希君生羽翼,一化北冥鱼,愿你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眼中有斑斓,心中有灿烂,那是为梦想而战的信心,是人生的勇气与坚持,将刻苦的军事训练任务奋斗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