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教师在全市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834

近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警备区战备建设局主办的2022年度天津市军事课微课教学展示活动公布结果,我院军事理论课教师张萌在全市所有高校参赛选手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高校组以2019年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为指导,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专业能力和授课水平。

学院武装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组织军事理论课全体教师学习研讨比赛规则、开展校内选拔,到复赛参赛课件的设计、参赛视频的录制,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全程保障。

本次展示活动取得的成绩是我院军事理论课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今后我院将继续推动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

二等奖获奖名单

获奖证书

张萌老师军事课微课教学展示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