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全院班级召开开学返校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鲁砚青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1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保证学生如期开学顺利返校,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221日至23日,学院学生工作部、二级学院学工办组织全院班级围绕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学习生活、疫情防控等内容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全体班主任、辅导员通过线上班会了解学生寒假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思想和心理方面予以引导和关怀,班主任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春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方案》等文件,结合线上学习、错峰分批返校、疫情防控要求、外地学生返途防护措施等相关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回答同学们的各项问题,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同时,要求广大同学以乐观积极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返校后遵守属地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及时了解了学院开学的相关事宜,为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迎接开学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工部组织全院班级召开开学返校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