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张龙飞、于佳、陈博、于知歆就大学生就业经验问题的分享会于弘毅楼报告厅正式开始。出现本次分享会的有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赵世勇,艺术设计系与文化传播系师生。


    这次大会是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举办,意在分享大学生毕业以后就业情况和心得,让还未就业的校园学子更加深入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式和相关应聘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从而使尚在校园,梦想就业的学子们可以尽快适应工作,同时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并对现在的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就业之路有更加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
    广告学1503班的张龙飞同学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获得了专业比赛的认可。其所获奖项包含:十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获视频类金奖&毓婷紫竹创意新锐奖金奖张龙飞同学、2018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2017年获学院影创微视频制作大赛最佳广告类奖、2016年获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在大学学习期间严于律己,曾实习于北京小猪金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等,现就职于北京凤凰网。张龙飞同学在分享会上结合个人实习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围绕四个方向展开关于文化传播专业的学生应该如何不断丰富个人履历,以及如何不断充盈个人经验,在面对大学迷茫期应该怎么度过。
    视觉传达1505班的于佳同学在校期间其所获专业奖项包含:十五届学院奖佳作奖、麦当劳《喜欢薯条的N个理由》入选奖等。于佳扎实的视觉设计功底以及良好的审美,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她思维严谨,擅长换位思考,灵活把控不同的设计风格。这都让于佳同学有能力胜任工作需求,故现任职于百度商业用户体验部。于佳同学结合自身经验用两点,言简意赅的表述了,在其大三迷茫期的最终选择,以及就职于百度以后的心得体会。
    2009届优秀毕业生陈博、于知歆就业经验的分享。2009届优秀毕业生根据对母校的怀念及其工作多年的经验总结和创业感慨进行分享。 四位优秀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的经验分享对于尚前仍在学校学习的学子以及处于对未来迷茫的大三学生给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这是使大三学生看清未来努力方向的重要指导。
    分享会最后一项是互动环节,参会的大三学生针对于优秀毕业生关于就业创业选择经验的分享,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并且得到了主讲人的认可和认真回答,至此分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