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远方合唱团”代表我校参加 “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学校文艺展演”合唱比赛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21日,音乐系“远方合唱团”代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赴天津市华夏未来剧场参加 “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学校文艺展演”合唱比赛,由音乐系殷睿婵老师担任指挥、王妍珏老师任钢琴艺术指导。 

    音乐系针对本次合唱比赛,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备赛训练。此次参赛曲目是作曲家姚峰改编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师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克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集中排练,不断打磨、润色作品。赛场上,合唱团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有力的歌声震撼全场,令人耳目一新。演唱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评委组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音乐系以赛促学,将课堂教学与竞赛实践相结合,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及专业自信。                

    此次音乐系“远方合唱团”参加“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学校文艺展演”,也是我校开展美育课堂实践的重要举措之一。师生用歌声唱出了我校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音乐系师生将会继续奋勇向前,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