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夯实教学基础,助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学质量全面提高,2021年10月27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45周岁以下共1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艺术学院院长、艺术设计系主任滑寒冰教授主持,外语系王俊义教授和培训部部长胡晓玲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参赛教师朝气蓬勃、自信从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艺术设计系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教学水平与能力。评委从课程总体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与教态、板书及课件和教学效果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客观地评价,滑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充分调动了我系青年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展现了青年教师群体的良好学科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对我系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