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结果公布,艺术学院曹佩佩老师与曹鹏飞老师指导的作品《律音阁音乐美育教育中心——“双减”之下艺培行业破局者》获高校赛道银奖,苏飞飞老师参与指导的两项作品获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含金量极高的竞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近些年,艺术学院一直积极组织师生团队申报中国国际“互联网+等重要专业赛事,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专业赛事的锻炼是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的检验和展示,它夯实了学生的专业基础,拓宽了学术视野,也引导和激励学生在实干中成长成才,在笃行中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