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设计展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

327日上午,由艺术学院主办的“NEW BORN——2023届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晓鹏、李金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教务长时憧宇出席;宝坻区文旅局副局长尹玉辉、国家级非遗葫芦制作技艺传承人赵洧、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设计系主任李文红、思拓普广告公司运营副总于征、天津市青年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阚传好、天津美术网总编包仲川受邀参加;管理学院院长张英华教授,人文学院院长杨颖教授,珠江学院各职能部门代表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李晓鹏副院长致辞。他指出,今天的毕业展是同学们四年来所学所获的结晶也是人生中又一个新的起点,从此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施展抱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衷心祝愿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绚丽精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院将以同学们取得的成就而自豪。同时,他也希望艺术学院老师们通过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毕业汇报演出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传道授业解惑、潜心教书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玉辉副局长在讲话中谈到,艺术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及工作技能培养,明确艺术设计需要解决的社会实际问题。现在宝坻区内有3项国家级非遗项目,9项市级非遗项目,76项区级非遗项目,希望更多的在校学子能够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重要阶段,积极参与宝坻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建设。最后他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在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成功实现自我的理想与抱负。

国家级非遗葫芦制作技艺传承人赵洧、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师代表魏丽芳、2023届毕业生代表李晨溪依次进行了发言。李金山副院长宣布毕业设计展开幕。

本届毕业设计展由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服装设计及产品设计四个专业方向共134名毕业生参展,展示了装置、招贴、包装、视频、服装等多种形式的设计作品。“NEW BORN”意为新生,寓意着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别母校,开始新的篇章。毕业展出的作品,凝聚了同学们的青春记忆、岁月洗礼,是对美育的思索,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坚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李晓鹏副院长致辞

李金山副院长宣布开幕

宝坻区文旅局副局长尹玉辉讲话

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发言

国家级非遗葫芦制作技艺传承人赵洧发言

艺术学院教师代表魏丽芳发言

2023届毕业生代表李晨溪发言

音乐系同学为毕业展献艺

2023届毕业设计展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