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艺术学院开展

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图片

坚持底线思维 增强忧患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4月15日,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如期展开。为全面向学生普及提升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推动国家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深度开展,切实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贯彻到广大青年学生中,艺术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主题班会。 



图片
图片

各班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班会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一步步增进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不仅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更是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之情。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具有提高全民素质、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等重要作用。加强新时代高校国防教育,对于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
图片

活动总结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顺利结束,通过本次班会学习,同学们对于各项安全问题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彻底地领悟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相信本次的安全教育对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素养也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擦亮眼睛,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保护自身安全与财产的同时,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