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受邀参加宝坻旅游节启动仪式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429日下午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遇见宝坻·印象潮白潮白河四季欢乐旅游节启动仪式,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受宝坻区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参加此次开幕活动开幕。

艺术学院携毕业生宝坻非遗主题设计成果,在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展出,此次出行由辅导员老师和七名学生组队负责展品的布置和解说,与宝坻多个非遗传承团队开展交流。

我院参展学生作品主题囊括了宝坻三辣、豆腐、皮影等多项地区特色创意设计项目,体现了新一代青年人的艺术风采和专业智慧,在场的专业人士及游客对展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同学和老师为游客们细心的讲解了起来。

各位专家、领导来到我们的展位前进行参观指导,导游和我院师生对其展品向领导们进行了细致的解说,领导们也表达出了对我院师生的肯定以及对学院美好的祝福。

有源源不断的美育,才能激发出对美生生不息的探索冲动。通过这次宝坻非遗成果宣展活动,有效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多元育人、学生民族文化精神培育工作开展,推进形成学生艺术与实践相结合的真抓实干思维。表达了我院美育与学生工作的热情与担当,充分展现出珠江学院美美与共、开放包容的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