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进展情况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按照市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深入挖掘天津的城市文化历史底蕴,引领学生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扎根津沽大地,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围绕“我和我求学的城市”开展了爱津留津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全员参加、全员投稿,纷纷体现出学生党员的积极性。

学生党支部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加征文活动,让学生党员对此项活动有一个全方位、多层次的理解。学生党员们纷纷拿起自己手中的笔,参加主题征文活动,撰写了主题为“我爱我求学的城市”的征文。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度很高,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天津文化的热爱, 对天津的赞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结合实际情况,拟定主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加强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教育。

今后,我们要以这次征文活动为契机,在全院开展各类征文的活动,提高整体素质,让学生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项主题党日活动及征文活动,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我爱我求学的城市”征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