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6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老上善A319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翟文及33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艺术学院辅导员黄智峰主持

大会第一项艺术学院辅导员黄智峰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第二次代表会议的批复》。

 

大会第二项,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翟文为大会致辞。她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对召开本次团代会表示祝贺,肯定了艺术学院团委近两年取得的成绩,为艺术学院团委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大会第三项,艺术学院辅导员黄智峰代表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近两年艺术学院在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期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接过接力棒,带领团员和青年取得更好的发展

 

大会第四项。与会代表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二届委员会委员乔路怡、刘邱洋、余佳琦、郑士岩、郑田芯、孟嘉欣、黄智峰、潘炫梦共8人当选 

至此,共青团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