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人才培养,促进美育发展——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课程展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艺术学院在老上善楼一楼展厅举办了设计系课程展。副院长李晓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晓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和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致辞。他指出,艺术不仅仅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情感的表达,一种生活的态度,可以让我们在忙碌和喧嚣中感受到内心的宁静,在困难和挫折中找到前进的动力和勇气。他强调,艺术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的精神。本次课程展不仅是展示艺术学院成果的舞台,更是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希望每位观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艺术的乐趣和灵感。

教务部部长毛亚琼在发言中表示,这次课程展不仅展示了学校优秀学生的作品及个人才华,更体现了教研室和课程组的重要价值,同时展现了学校教育成果的魅力,强化了教研室和课程组在推动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关注学生成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李晓鹏副院长宣布课程展正式开展后,学院各位领导、嘉宾及老师们进入展厅观展

本次课程展针对《室内设计原理》《表达类课程版式设计》《专业速写》《模型制作》《包装设计》《UI设计》《IP形象设计》《品牌设计》等课程,展出了近300幅优秀学生作业,助力学院“1+6+3”人才培养体系全面发展,发挥了艺术学院美育领头雁的作用。本次课程展意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展示各种领域的创意设计成果,探索未来美育大发展的可能性。

 

 

李晓鹏副院长宣布课程展开展

 

 

教务部部长毛亚琼发言

 

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致辞

 

 

开幕式现场

 

滑寒冰院长为参观领导讲解课程展作品

 

嘉宾参观课程展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