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仝樱子在第七届“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9月24日,“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第七届“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天津市北辰区天士力集团交流中心剧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师仝樱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京津冀、环渤海地区5省26市的近百名青年歌手报名参赛。设美声、民族和流行三个组别,演唱方式为独唱、组合唱或表演唱,我院青年教师仝樱子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佳绩,她演唱的歌曲《玛依拉变奏曲》获美声组一等奖。

据了解,“北辰杯”京津冀暨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大赛是天津市文化系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品牌活动。大赛始终坚持“横向交流、促进发展、繁荣创作、发现人才”的理念,本届大赛无论是在曲目选排上,还是在艺术水准上,都较以往有新的提高。促进东西部地区青年文艺人才交往,扩大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果,共迎中秋国庆“两节”,唱响京津冀高质量发展“协同歌”。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