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凝聚力量 结对共促发展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加强学院交流,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8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带队赴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进行观展、交流。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丽、党委副书记卢绯、教师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以及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接待交流。

活动第一阶段参观了天津财经大学建校65周年暨艺术学院建院20周年教学成果展。该展览通过视觉感官向我们传达了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美育工作的不懈努力。该展览以“智、美、文、生”为主题倡导五育并举、重点关注美育和劳动教育;在观展过程中,双方再次明确学生培养方向应朝着“智能、美育、文化、生活”稳步前进,在深入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学科建设成果成效的过程中,双方应坚持长期紧密联系,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互学互鉴、携手并进。

活动第二阶段的座谈会上,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丽对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其深情阐述了支部共建的重要意义在于党建结合专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其对珠江学院艺术学院通过党政联席的方式促进办学和优学风赞赏有加,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珠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追忆往昔,从2003年到艺术学院执教至今,感慨作为一线教师始终致力于成为沟通的桥梁,发扬奉献精神,协调各部门关系,将毕生所学珠江大家庭以期在教学、科研、学生发展等方面与诸位教师齐心协力、共促发展。会上,党总支书记陈绍生、教师支部书记郑楠分别就党建引领、学生成才、美育教育等进行发言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就美育研学深化支部共建达成了共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学校高质量发展落脚点,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党育才、为国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