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3上午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教授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艺术学院院长曹鹏飞从四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一、按照教务部要求,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和考勤管理;二、各教研室负责人会后检查教学设备;三、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新形势下,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创新;四、结合各教研室专业特点,创新形式,做好内容,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

接着,艺术学院院长滑寒冰再次强调,要严格教学督导责任,强化考勤管理工作。在教学方面,各教师在开课前务必仔细调试教学设备,同时做到教学环境卫生整洁,上好开学第一课。科研方面,他号召与会教师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和专业相关科研项目,通过对核心刊物的学习,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体系。

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生发言,他强调安全教学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院安全管理相关要求,确保教学环境安全。本学期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向优秀同志看齐,消除矛盾隐患。做好校园文化设计大赛相关工作。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最后,艺术学院教务办主任苏飞飞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发言,一、继续做好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工作;二、以督导小组形式,推进教学督导常态化;三、严格做好教学记录和课前教案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