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网网页提升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857

各学院、系部并部级单位:

    校园网是学院进行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各类信息交流沟通的应用平台,也是学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自建院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网页建设,尤其是新网页启用后,已成功举办了六次网页提升评比活动。在各系部单位及全体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校园网主页和二级网页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

    为了更好的提升校园网主页和各系部二级网页的质量,本学期将继续开展校园网二级网页建设情况、主页新闻报送情况及报送质量评比活动,具体评比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比目的
    提高校园网主页及二级网页建设质量,规范网页管理。

    二、组织机构
    为做好此次主页及二级网页整改、提升活动,成立网页提升评比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高正平
    成 员:刘秀芳 李金亮 李晓鹏 李建航 李金山 陈明明 段建新 时憧宇 王文兵 张永锋
    活动组织机构:党委办公室

    三、活动时间及内容
    本次网页提升评比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自查整改阶段(2015年12月3日-12月17日)
    各系部信息员对本系部网页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并根据自查结果将本系部网页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
    第二阶段:检查评比阶段(2015年12月18日-12月24日)
    本阶段将由评委对各系部二级网页建设整改情况、主页新闻报送情况及报送质量进行打分。

    四、评比细则
    1、此次网页评比量化核分中,二级网页质量占70%,各系部在校园网主页发布新闻的数量与质量占30%(其中,主页新闻发布数量占10%,发布质量占20%)。
    2、网页评比领导小组成员均为此次网页提升活动的评委,同时另设独立评委10人。
    3、本次评比活动拟设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以上奖项为集体奖)以及“好新闻”奖10名(个人奖)。 党委办公室将把本次网页评比结果及平时网页建设情况及时反馈给各系部,并作为年终评优的参考依据。
    4、具体评比标准见附件1《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校园网网页提升评比核分表》。

    五、评比要求
    1、请各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网页评比活动,指派专人负责本系部二级网页的检查整改工作,努力使我院校园网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2、在自查整改阶段,要求各系部信息员从本学期本系部已发布的主页新闻中推荐1-2篇“好新闻”,并于2015年12月17日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邮箱zhujiangdwxcb@126.com,作为“好新闻”奖评选的推荐篇目。具体报送表格参见附件2《系部“好新闻”奖推荐表》。

          党委办公室

2015年12月3日

    附件1: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校园网网页提升评比核分表.doc

    附件2:《系部“好新闻”奖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