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政工专业人员初、中级政工专业职称“以考参评”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940

各二级学院并部级单位:

    按照市政工职评办《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和教育系统政工职评办的工作部署,现开展初、中级政工专业职称“以考参评”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范围

    1.全体拟申报(确认)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需统一参加市政工师进修学院组织的“以考参评”考试。
    2.根据政工职评政策要求,拟确认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以考参评”考试成绩须在90(含)分以上方可确认相应职称;拟申报初、中级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以考参评”考试成绩须在合格(60分以上)方可申报。
    3.按照政策规定,年满50周岁(1968年12月31日<含>前出生)的政工专业人员可免于参加“以考参评”考试。

    二、报名工作安排
    初、中级“以考参评”实行在线报名、缴费。
    1.注册报名
    2018年4月10—15日,参加考试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在线注册、报名(提示:请认真核对个人报考的考试级别,报名所属上级为教育工委)。
    考试报名网址:http://tjzgykcp.beirenjy.com/
    2.逐级审核:
    2018年4月16—18日,学校中评委审核;4月19—22日,市政工进修学院审核,发现填报不合格将退件处理,请报名人员在22日登录网站确认考试报名成功。
    3.在线缴费:
    “以考参评”报名费、上机费、考务费每人180元。
    2018年4月25—27日,审核通过的人员可在线缴费。
    (4月27日17点系统截止缴费)
    4.打印准考证:
    2018年5月21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相关事宜
    1.考试形式:“以考参评”考试为上机答题形式,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时间为90分钟。
    2.复习资料:考试复习大纲可登陆“以考参评”考试报名网站或天津市政工职评网进行下载。
    3.考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