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系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0

                                 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金融系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18:00,金融系学生会全体大会于日益216教室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导员谭超老师、翟文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徐晨对我系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又梳理了这学期我系将举办的各项活动,同时号召各部间互相配合以顺利完成工作。接着,四位分管各部的副主席对所管理的部门进行基本介绍后,各部部长就本部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最后,谭超老师分别从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个人能力等方面提出良好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为金融系服务。


    随着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正式展开。大家定会信心百倍完成自己的工作,为金融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系宣传部

                                             201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