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专属限定|我以青春告白祖国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3

520青春告白祖国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生吾炎黄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经济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特举办“520青春告白祖国”寄语活动,5月17日至19日下午,我们在操场围栏处设立活动宣传点,活动推出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纷纷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育我华夏

你说什么是爱呢?

“我是一位中国人”的自豪;

“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戍轮台”的满腔赤诚;

还是轻抚过你的每一处伤痕却仍热爱你不屈的灵魂并为之奉献一生的坚毅。

你问我下辈子还要不要当中国人这件事,我想我的答案是: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

520,我爱你,我们用心愿卡片,写下我们自己对祖国的爱,爱这锦绣河山,爱这秀丽巍峨。




待之有为

或许东方人骨子里的浪漫就是沉默,而当我看尽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才发现最爱的还是你的万里山河。我爱这山河之间的诗词,而你则是书写这阙壮丽诗歌温柔而沉默的笔与纸。



必报中华

520,正青春,正向上,正热爱,我们用赤诚之心,去建设国家,去热爱祖国,去砥砺前行,我对你的爱,可能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但是我却想用卡片,写下我对你的爱,让更多的人看见,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