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62


2021金融系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有551人,其中主修464人,辅修87人。金融系答辩共分为三个批次,论文答辩通过学生464人,未通过答辩学生2人。答辩工作之后,金融系对全部论文进行了100%检查,从格式和内容两个方面对学生论文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全面配合学校的论文抽检工作,做好了论文质量的把关。

国贸系制定详细的毕业论文工作方案,严控每一关,并按照学院要求首次进行了100%论文轮检,最终104名同学中102名同学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在总结本届论文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国贸系制定了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下一步部署。

经济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正在向着学术诚信、质量提升、格式规范等更好的方面发展,质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

8篇毕业论文被评为2020届最佳毕业论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