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项目实践:牛倡藜歌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1

创业创新是时代的脉搏,而大学生则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教育理念,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目标。我校靳文杰、陈娅玲、常鑫龙、张晓瑞、张雪然同学在张萌老师、熊泽宇老师、戈彤老师的指导下积极投身于大学生创业创新事业中,建立以天祝藏族自治县的白牦牛和藜麦为载体,帮助天祝藏族自治县的牧民、农民和景点附近的居住民的项目框架。

团队经过一系列的设想、策划以及商榷,决定大体通过各种媒体手段,宣传白牦牛和藜麦,宣传过程中融入当地的民族特色。也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拓展白牦牛肉和藜麦的销售渠道。在销售白牦牛肉和藜麦的同时,向大家介绍当地的民族风情和自然景观,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的实施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白牦牛肉和藜麦,拓宽白牦牛肉和藜麦的销路,帮助当地牧民和农民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可以让大家了解当地的民族特色,看到当地的民族风情,为当地吸引众多的游客,从而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