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1229日,经济学院在中和楼A207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题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团结一致向前看”,李志辉教授主持会议,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泽东、副院长王伟、党总支书记熊泽宇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李志辉教授做了会议总结。

李老师指出,过去一段时间,经济学院存在凝聚力不高、执行力不强的问题,也存在工作不进取、得过且过、混日子现象,经过一年来的努力,有了很大的改观。随着金融科技专业的顺利招生,数字经济专业明年申请设立,以及将来其他专业的设立和调整,经济学院将建立比较完善的学科体系架构,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老师强调,今后经济学院每学期将召开两次党政联席会议,搞好党建活动和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另外,随着我院和天津农商银行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和天津农商银行的合作将越来越多,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努力打造具有珠江特色的金融品牌。

李老师要求,我们一定要精诚团结、加倍努力,再用一两年时间,把经济学院建成珠江最好的学院之一,并最终冲出珠江、走向全国。